close

        接觸手作是短短這幾年的事~當時逛著書局看到鉤織毛線的書籍~想著─鉤個玩偶給自己!於是買回了書、鉤出了興趣、鉤玩偶送朋友~意外地有人訂製購買!賣場的設置純粹想分享、一點成就感、當然也想賺些零用錢─於是到今天~

大略敘述手作路,其實另外很感謝一些人~像〝Jazz〞〈幫我接了許多訂單〉,還有〝黑暗〞的支持與幫忙~ 我有“螢幕不耐症”〈自己如此形容〉!電影、電視、電腦、小到有時手機各式螢幕都會─無法久看、異常不耐!但看書不會、專心鉤織不會~怪了呢!所以一部電影剛好、一齣戲劇剛好,多了則很不好!〝黑暗〞是個好朋友~部落格也是在他建議下設置的!這次送他的聖誕禮物─灰豆與紅豆〈我對忍豆的小暱稱〉,也謝謝黑暗PO上忍豆相談部屋與大家分享!聽說不少正面回應~~好開心呀!只是黑暗也潑了我一臉冷水─他說看了我第一篇文章:“小王子星球”後,一個畫面浮現他腦海~很怪異!那就是彷彿我穿著夢幻洋裝在花田裡跳躍~~我是個愛穿牛仔褲的女生OK!只是“人格”中有些比較‧‧‧想法~~卡住罷了!叫醒我即可~~對了!也謝謝那些未曾謀面的忍豆玩家給予我作品的稱讚和好評~謝囉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

     
 

 
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